風的話

 

我是風.

如果妳喜歡飛在天上 , 我化作上升氣流 , 讓妳遨遊天際 , 慢慢地去看這個世界…

如果妳喜歡跳在草原 , 我化作妳腳下軟軟的氣團 , 讓妳在著地的時候 , 不會摔痛妳的腿…

如果妳喜歡跑在竹林 , 我化作妳背後吹來的風 , 讓妳跑得格外輕盈 , 這樣就不會太累…

如果妳喜歡走在沙灘 , 我化作妳身邊徐徐的清風 , 讓妳踏著海浪時 , 有我的陪伴 , 不再孤獨…

 

這是我給我喜歡的人 , 溫柔的愛.

是不著痕跡地包圍妳……
不說出來…是因為追求讓妳自己發現的時候…帶來的愛意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 在枝椏間……

 

   有我輕輕無痕的守候…

 

2 thoughts on “風的話

  1. 一向来认为风的凶暴划出了许多摧残,让人流泪害怕。
    风的温柔…是啊,风在它温柔的时候,我们都不常察觉到。
    也许,风并不懂得表达爱吧,以至我们都找不到它温柔的痕迹。
    于是,它默默守候,等待心爱人的发现。
    但其实在草儿弯腰间,枝丫的摇晃间,我们都可以找着风经过且留下的情书。
    只能说,你的观察力和想象力很丰富哦。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