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妳.

 
 
 
記得我說過 , 我想與妳不別離.
也會一天當我們兩個都厭倦了這個城市的生活後 , 我們就去流浪.
我們可以去最美的愛琴海 , 看最多最多的白色教堂 . 在那裡 , 有妳最喜歡的藍.
襯托起白色 , 彷如婚紗禮服般 , 妳在那裡頭 … 一定會很美.
 
然後 , 我們也許可以從那裡開始 , 一個一個國家去游歷.
在歐洲 , 有土耳其的古堡可以看 , 不大的國家卻有著不輸給央央大國的古堡.
我們甚至可以應徵當她的臨時清潔工 , 一邊慢慢地擦拭 , 一邊互相討論 , 欣賞她的美麗.
 
再來..我們可以去到浪漫的義大利 , 走在最出名的服裝聖地 , 數一數多少個服裝品牌.
我們不需要買任何衣服 , 因為看過那麼多的設計 , 看回妳 , 就覺得簡簡單單的妳無比亮麗.
漂亮的衣服們 , 你們就待在衣廚內吧 ; 我身邊的她 , 已經是最美.
 
跟著 , 我們會來到一個海邊 : 加勒比海 , 妳會看到很多很多的海鷗.
天真的妳 , 會一直指著白色的它們 , 視線跟著它們飛翔….
我會從後面抱著妳的腰 , 讓妳張開妳的雙手 , 閉上眼睛 , 幻想妳也正在自由地飛.
而我這個穩固的巢 , 會一直在妳背後 , 給妳安心.
 
如果這個時候 , 妳開始想家了 , 我就和妳一起回去 , 回去我們熟悉的地方.
我們可以在隔了這麼久以後 , 再次享受簡單的幸福.
例如 : 唱中午時分最便宜的K歌 , 吃街邊便宜但最美味的豆腐花 , 或是在寒冷的半夜跑出來吃暖暖的粥.
而且….也許那個時候 , 波德申的海水回復清澈 , 在 Sunshine Bay , 我們就能手牽手踏浪…..
我會時不時買藍色的玫瑰給妳 , 但是只有一支 ,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, 我在茫茫花海中只是選擇了妳一個.
 
如果妳願意和我一起做以上的事 , 我想 ,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….
一直到生死 , 才注定別離.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喜歡是淡淡的愛 , 愛是深深的喜歡.
 
所以 , 是 " 我很喜歡妳 " .
 
 

20 thoughts on “我很喜歡妳.

  1. hi.. (can\’t type chinse here)
     
    it has been some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I dropped by to your blog..
    wow.. there\’s a lot of sentimental blog entries, I like \’em, especially for this one.
     
    Glad that you\’ve found your love one!
    Be faithful, be honest, be open to express your feelings & be strong enough to hold her..
     
    gambatte!! happy for you

  2. huh really, you foudn your love already! Congrat and be happy/loved forever! (But to be struth, this one a bit too unrealistic ler, but it sounds nice if someone can really do that with his/her love one) 

  3. Justina ,
     
    剛剛去看了你的文 , 呵 ~ 覺得你也挺浪漫的 , 不然不會有哪些感想 ….
    非常歡迎你轉載我的任何文章 ! ^^ 謝謝你一路來的支持哦 ~
     
     
    Pixxie ,
     
    Hey ! how are you  !! how is US ? Thanks so much for drop by when you are so far away ~
    Thanks for your wishes , but I dont have a gf yet , will gan bah teh as your support says !! ^____^
     
     
    TWK ,
     
    Hey ! thanks for drop by ~ actually it is realistic , as everything i said above is true and it is waiting us to explore them.
    Must fight for the dream , else it will always remain as a dream ~ isn\’t it ?
     
     
    you_e ,
     
    謝謝你的祝福 ~ 關與你的提問 , 我去了你的空間回答了哦 ~ 希望是你要找的答案…

  4. "深深的爱 , 会包含着血肉相连的感觉。"
    呵呵,希望现在淡淡喜欢的人,学会深深喜欢,深深喜欢的人,学会深深爱。 

  5. 女生看到這個會被嚇跑嗎? 哈哈哈哈
    我開玩笑的啦.......
    希望你心儀的那位女子 也如此的心儀你唷! 

  6. 哈。。 就是我了!!。。奇迹出现,你又看到了我的留言~! 
    你的梦想。。 好像一部浪漫的偶像剧的结局。。哈~! >.~
     
    简简单单。。其实最美~ *-*        —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 **  “珍惜拥有” ** 咯。。
     
    祝你幸福哦~!! ^___________^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7. Veron ,
     
    haha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, but I know you are the more happy one now..aren\’t you ?
    XD how is " she " lah ?
     
     
    you_e ,
     
    加油 !! 從盼望的一刻開始努力 , 就會有實現的可能 . 不絕望 , 才有無窮希望 .
     
     
    Leon ,
     
    怎麼 ? 讓你不相信是我原創的 ? 呵..我不記得我有過那別人作品說是我自己的哦…
    多來坐吧 ~ ! 你就會知道如何分別那些是我的故事 , 那些是轉帖 .
     
     
    阿cha @ 嘯天 ,
     
    啊 ? 是不是你覺得我寫得太過了 ? >< 如果是 , 不怕說哦 ~ 我會努力變得更好….
     
     
    cieo ,
     
    現實中 , 這些地方都存在啊 ! 它一直都在那兒的等待人們去 say hi 而已 ~
     
     
    WK ,
     
    哈 ~ 怎麼這麼說我 ? 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到那一個女生被騙哦 ( 而且我又不是要來騙人…>_< )
    all the best to you too my friend !! China gal should be not bad ? XD  take the chance dude !

  8. 蘋果 ,
     
    是的 .  若不是奇蹟 , 會是甚麼呢 ?
    我只想簡簡單單地活過 , 也給我喜歡的女生同樣的生活 ~
    簡單但絕不敷衍地 , 過真正的幸福 .
     
    希望也是妳 ! ^___________^ v

  9. Bernard,
    呵 ~ 你很少來我空間坐吧 ?? 無論如何 , 謝謝你的祝福…
     
    楠,
    哈~ 沒有想到這篇居然吸引到你來我空間了 ~ 謝謝你的來訪 ~
    也希望你能獲得你的幸福.
     
    葡萄酒 ,
    謝謝你的捧場哦 !! 其實你的詞句也不遑多讓啊 , 我的文或許直接說出我的感受 , 你的詞卻也婉轉間傾訴你的心情..
    我們一起加油吧 !

  10. You\’re right, the ratio of pretty girl\’s in Shanghai is so much higher than Malaysia ! *faster run away before any Malysian girl come beat me* 

  11. Thanks for your concern…Just wan to let you know that I\’m still single…still available for any girls…please don\’t forget ya…hehe…

發表留言